收集不错的摄影教程和牛人分享的地方好长的名字啊

只是笔记啦


弥优MIO的微博 (后期 摄影牛人 好像还是萌妹啊 后期风格技术吊炸天 3D都用上了 风格有点油画海报偏浓的感觉 有些片子很有想法 会不定期分享经验)

https://weibo.com/p/1005051777781560/weibo?profile_ftype=1&key_word=%E6%95%99%E7%A8%8B&is_search=1#_0


Photomatix是一款能够调节图片曝光度和通过多个曝光源生成HDRI-High Dynamic Range Image高动态范围图像。它能把多个不同曝光的照片混合成一张照片,并保持高光和阴影区的细节。


vivo Xplay3S春日大赏 | 微话题-一起聊聊吧!( 是一些不错的cos外景照 话说步步高的手机壁纸要搞动漫的?)

https://huati.weibo.com/k/vivo+Xplay3S%E6%98%A5%E6%97%A5%E5%A4%A7%E8%B5%8F?from=501


形色猎人 老妖他们拍的风格不错~想学习

授权

评论

热度(4)

虾猫照相馆

欢迎~
魔法青年的新浪微博
@朱小虾猫